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汇报交流活动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工作热情、提高团队意识,5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汇报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永鹏、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华金龙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学生会主席荣斌对学生会上半学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下个月工作计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李杨书记根据各个部门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她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

熊伟书记表示学生会干部应学会相互协调,充分利用学生会资源,运筹帷幄,懂得怎样去组织几个部门开展工作。善于计划总结,养成保持做笔记的习惯,养成工作前计划,工作后总结的习惯,逐渐积累经验,提高自己。

此次交流会大家都汲取了很多经验,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