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三夏田间寻初心,争先创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3 16:54  

81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当前夏管生产和稻田药物植保的需要,组织支部党员在江苏农博园智能农机田间作业实训基地开展“三夏田间寻初心,争先创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投身于水稻植保田间一线,增强实践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服务“三农”。

活动现场,首先由镇江市优秀党员、农机“三下乡”技术服务成员赵梦龙老师对植保无人机植保及喷杆喷雾植保两种“新技术”应用的优缺点、技术规范给大家做了详细地介绍;王平会老师在水稻田中演示了植保无人机、高地隙植保机作业流程。随后,各党员教师亲身参与实践,大家在高温酷暑中一身泥水一身汗毫无怨言,即使累得腰酸背疼,却因实践的成就而洋溢着微笑。经过大家一天的辛勤劳动,100亩的水稻田喷药任务圆满完成,为今秋水稻丰产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党员教师掌握农机植保新技术,也磨炼了党员的意志和毅力,使大家在三夏工作中深刻感悟初心、深入践行使命。


(撰稿人:王艳莉  编辑:赵梦龙  审核:熊伟)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