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9-12-24 09:20  

12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熊伟主持。

会议主要由吴玉娟、高菊玲、何永鹏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进展进行述职,同时对所属的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汇报。

此次会议采取支部书记述职、总支书记(副书记)点评、与会人员共同讨论的程序进行,后期将对各支部的党建网页、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形成考评意见。

(撰稿:金文忻   上传:金文忻  审核:熊伟)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