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者业务学习会
2020-09-07 16:26  

为进一步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及素养,有序、有量、有质地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根据学院党总支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830日上午召开了2020-2021学年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熊伟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组织人事处李丽副处长应邀做“如何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养”的主题交流。她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内容,明确党支部书记、委员的职责及使命,强调责任意识。鼓励大家着力培养业务能力,主动、创新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

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小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相互交流了工作成效及亮点特色。围绕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提出本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同志分别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近期主要工作推进等进行了部署。一是各支部要做好党建标准化工作,既要完成“规定动作”,也要制定和完成“自选动作”;二是学院党总支将对各支部开展定期巡察,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继续推进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和支部工作报告制度,传递责任压力,增强党支部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撰稿:金文忻   编辑:金文忻   审核:熊伟)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