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常规管理 
 团学活动 
 心灵驿站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2-10 23:34  

台泥集团创立于1946 年,发祥于水泥产业,为跨行业、跨区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是台湾海基会第一任董事长辜振甫先生所创办,成长于台湾、发展于大陆、面向国际的台资企业集团。2017 年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产能逾6000 万吨,在中国排名第六(引用中国水泥网统计资料)。集团全球共有17 家关联企业如台泥、中橡、首能、台通、台讯、达航、士敏工程、光和耐火、和平港等,控股经营3 家上市公司,总资产逾2200 亿新台币。台泥分别于广东、广西、江苏、辽宁、贵州、四川、重庆、云南、湖南、台湾和平、苏澳及花莲设有水泥厂,于安徽朱家桥、广西柳州及福建福州投资设立粉磨站,共有20 多家水泥工厂及24 座混泥土搅拌站,员工人数达1 万余人。

句容台泥水泥有限公司为台泥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厂区占地面积903亩,矿区占地面积4500亩,石灰石储量3.2亿吨。公司拥有自备3万吨级主码头、5000吨辅助码头和400吨级板桩码头各一座,年产熟料380万吨,水泥420万吨。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桥头镇,厂区东面距镇江市25公里,西面距南京市40公里,厂区紧邻沿江公路、312国道,交通便捷。

招聘岗位

人数

要 求

机械技术员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技术员

5

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销售业务员

5

市场营销等管理专业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