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常规管理 
 团学活动 
 心灵驿站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句容然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2019-12-20 18:43  

12月20日上午,句容然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工科楼A103进行宣讲招聘,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发展前景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并对公司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未来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企业负责人一一为同学做出了解答。会后,公司负责人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

句容然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位于句容市边城镇光明科创园内,距离市区16公里,主要从事计算机、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通信系统设备、仪表仪器、手机、金属结构件的制造、研发。

(撰稿:何永鹏  上传:祁曼  审核:李杨)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