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常规管理 
 团学活动 
 心灵驿站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2019-12-20 18:26  

12月19日上午,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科楼A205进行宣讲招聘,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以PPT视频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实习期薪酬福利,人才晋升,实习招聘要求等,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8月创建于江苏丹阳,占地107万平方米,总投资46亿元,注册资金12.7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撰稿:何永鹏  上传:祁曼  审核:李杨)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