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实训条件  科研服务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常规管理 
 团学活动 
 心灵驿站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19-05-22 16:37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引导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定位,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在工科楼A414举行了“扬帆起航,逐梦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和学工办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阐述。评委们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及点评。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廖水平同学荣获一等奖,郭朋、谭闯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智杰、夏世达、耿润泽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11-87292321(办公室)0511-87290228(学工办)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文昌东路19号 邮编:2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