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基于成果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研讨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

          720-21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基于成果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研讨。

 720日,由各教研室主任牵头,每个教研室拿出一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和一门课程的课程标准,结合OBE的培训开展研讨。

721日上午,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的研讨,会议由副院长高菊玲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各专业汇报了结合OBE研讨后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制订的新思路,最后高菊玲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基本要求、基本内容及格式、制订程序、执行和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解析,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撰写:钟兴   编辑:钟兴   审核:高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