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

12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教育暨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菊玲、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学工办主任何永鹏以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议上,高菊玲副院长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论文要点,并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随后,李杨副书记就顶岗实习的性质、意义和顶岗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尤其强调了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问题。最后,何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鼓励大家端正实习态度,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20届毕业生深刻认识到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为机电工程学院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赵霞  上传:贾小伟  审核:高菊玲)